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6日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宪法修正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7+N”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和市政府正风肃纪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干部职工队伍思想动态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四季度的党建工作,会议还研究处理了党务。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利用党日活动时间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总体要求,全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落实“7+N”党日活动措施,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树好党员鲜艳旗帜,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严格正风肃纪,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预防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动态。会议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坚持每季度分析一次职工队伍思想形势,加强思想教育,传播正能量,做到“五必谈,三必访”,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干部职工队伍稳定。
    会议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市委七届五次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持续抓好党纪条例的学习贯彻;三是要组织开展“讲述水利改革发展故事,弘扬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行业精神”活动;四是指导任届到期的党支部进行换届工作;五是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六是组织年度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