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电设计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2-0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228日,市水电设计院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大林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会,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一行到会督导。

会议由水电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谢大林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党支部副书记吴丹对水电设计院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按要求,结合自身在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管理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QQ图片20181229114212.jpg

罗立荣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院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较深刻,相互批评较坦诚,紧密联系到了思想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责任心;二是全力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及业务拓展;三是做好人才筹备工作;四是严格坚持规章制度,财务宣传学习工作;五是强化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

会议最后,分别发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党支部班子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