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9日,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29143611588001

会议传达了《乐山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会上,支部副书记黄照晶作了2018年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2018年度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等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29143627316001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吉成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局机关第一支部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支部建设规范。下一步继续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党员间的沟通,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身新时代水利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