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机关第一、二支部与瓦曲窝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

2019年1月11日,市水务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与瓦曲窝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了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村级合作社的经营管理能力,组织村"两委"一行四人参观考察了乐山市绿野畜禽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畜禽养殖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管理模式,为加强村级合作社管理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1

市水务局召开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专题联席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原瓦曲窝村第一书记沈虹、冷天利,现任第一书记邹凯,瓦曲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驻村帮扶联系领导、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主持。会前,局党组书记李冰海会见了瓦曲窝村"两委“一班人。会上,瓦曲窝村党支部书记李阿尔汇报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情况。目前,瓦曲窝村民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市水务局对口帮扶发展的白竹基地长势良好,养猪场项目正式生产,存栏母猪40头,已产仔60余只。村委活动室条件得到了改善,村风村貌大为改观,李阿尔代表瓦曲窝村感谢市水务局的真情帮扶。第一书记邹凯汇报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情况。主要实施了“五个一”工程,一是制定了一个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方案。二是开展了大走访活动,驻村工作队走访了所有农户,向村民宣传党的脱贫政策,与村民真心交朋友。三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奔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四是邀请市局领导讲党课活动,宣讲中央、省市全会精神。五是实施了党建活动阵地提升工程,改善村委活动室办公条件,修建了党建墙。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对村"两委"和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马边将整县脱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脱贫奔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脱贫攻坚的"火车头"。二是要加大入户走访的力度,大力宣扬党的扶贫政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对标补短,加大问题的整改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好扶贫工作台帐。四是要进一步激发群众脱贫奔康的内生动力,大力倡导勤劳致富。五是要加大扶贫产业发展力度,确保群众增产增收。六是要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严守驻村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