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辞旧迎新 慰问暖心--乐山市水务局慰问结对共建社区、困难群众以及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1-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局党组2019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的工作安排,111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峰带领机关第五支部党员赴岷河社区慰问社区党委,并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和老党员。在走访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拉家常,询问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与社区党委相关同志衔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杨局长希望社区老同志、老党员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力所能及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115101921324001

今年以来,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立足水利工作实际,主动将“双报到”工作与岷河社区党委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等各项活动有机结合,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热情,在“双报到”工作中锤炼党性、展示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岷河社区党委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