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2019年1月9日,市水务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局机关704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2018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各支部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罗立荣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听取了各单位对局党组班子及领导成员的意见。

2

会议认为,2018年基层党支部按照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引领,严格履行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基本职责,充分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乐山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一是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作用。二是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扎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三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五是围绕中心,服务水利,全力助推水利改革发展。六是强化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罗立荣强调,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和“全域开放年”目标,进一步夯实“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创新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大思想政治工作的力度,坚持党建工作基本制度,严格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全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