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阳光激情 魅力巾帼——市水务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水务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9周年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妇女十三大、市第七次妇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为隆重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调动广大水务系统妇女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妇女同志广泛投身于水务事业。38日,市水务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在全福镇开展了以“阳光激情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三八”节主题拓展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11113900553001

春暖花开,百花吐蕊。妇女同胞们在拓展基地大展拳脚,团结协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任务,充分展现了水务女同胞们坚韧、刚强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团队协作精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11113403979001

节日是一个契机,活动是一个载体。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妇女同胞们用心沟通,互相交流,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幅幅和谐团结的画面,也为促进水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11113506532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