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乐山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集中 学习《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集中

学习《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329日下午,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杨华峰副局长参会。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意见》,并对《意见》出台的背景、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任务进行导读。

《意见》从新时代推进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就如何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二十项工作要求,也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指南。

杨华峰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要义。抓好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政治方向正确、政治效果良好;二是要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以《意见》的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三是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倡导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议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水旱灾害防御、安全生产、规划建设、质量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微信图片_201904010904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