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建工作任务清单(5月份)
发布时间: 2019-05-1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党组工作;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制度的落实落地打好基础;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的通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二、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主要精神。认真学习王正谱部长在会上的讲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三、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涉及2019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的党组织加强对现有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每季度上报发展进度,

四、“七一”表彰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推荐、评选、上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