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



6月25日,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机关党委办通报了全局学习强国APP参学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两个《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二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APP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养成学习好习惯。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汇报了本总支、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齐朝栋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局党风廉政相关工作。

22



杨岸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上半年各级党组织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一是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一岗双责”落实较好;二是服务中心效果明显,紧紧围绕全市水利中心工作,在水利项目规划与储备、“三百”水利工程建设、河(湖)长制、水利脱贫攻坚等方面作用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杨岸书记要求,一是先行一步统筹安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的预热工作,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全过程,贯穿到各工作环节,各支部要采取多种措施,将主题教育与党课、廉政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二是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开展党建重点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三是再接再厉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把攻坚任务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精准发力,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处理了上半年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