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建工作6月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 2019-06-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积极弘扬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二、推进“学习强国”APP管理和使用工作。实现在职党员纳入组织架构和学习使用“全覆盖”。在系统内建立离退休支部,动员鼓励离退休党员尽量加入并根据实际情况参学。实现各单位活跃学员数、参与度和人均积分有提升。

三、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落实2019年度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涉及本年底党员发展的党支部在6月15日前向工委组织部上报发展进度;要抓好发展党员的培训、督导和检查等工作,督促相关党组织从严从实搞好政治审查,确保每名新党员都是政治合格、质量过硬的先进分子。

四、“七一”表彰工作。各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稍后下发的评选表彰方案做好推荐上报等相关工作,统筹做好“七一”表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