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乐山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612日下午,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并开展评优推荐工作。

杨华峰副局长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任务,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认真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中国梦乐山水利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