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 2019-07-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

 

一、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②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③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④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二、做好“七一”表彰工作。各直属党组织要积极宣传先进典型,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提前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浓厚氛

三、机关党建工作。①各直属党组织认真自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党费收缴、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在本月底前将党支部工作手册交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审核。②抓好本年度党员发展的工作推进情况,涉及党员发展的两个党组织认真完成相关资料和材料归档交,在党建第三季度工作会上讨论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