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基层党建工作8月份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①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的通知》(乐市组通〔2019〕63号)要求,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扎实开展深学细研走在前、两优一先上讲台、红色故事大家讲、我向组织话初心、身边党员随手拍、对照党章找差距等六大预热行动,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②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扶贫工程领域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川纪通〔2019〕3号)及彭琳同志的批示精神。

二、认真开展“守初心抓主题教育、担使命抓水利保障”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的通知》(乐市组通〔2019〕63号)和《关于在防汛减灾中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乐市组通〔2019〕64号)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局范围开展“守初心抓主题教育、担使命抓水利保障”活动。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勇挑重担担使命,坚持在推进全市水利工作中锤炼党性、发挥作用。

三、党建专项检查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专项检查“回头看”,对照“回头看”重点内容,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对所属基层党组织进行逐个排查,建立台账,逐个规范整改。8月20日前上报相关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