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东风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6日上午,东风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文智勇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管理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智勇传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共乐山市水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指出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切实抓好主题教育。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五起党员干部违规购买、收送名贵礼品和地方土特产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文智勇要求管理处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守初心,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到清正廉洁。

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