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高中水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6日下午,高中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李新江传达市局9月12日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乐山市水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乐水党组〔2019〕22号)。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新江就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查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政治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自查,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