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洪斌到东风堰管理处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1025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斌来到东风堰管理处,以“不忘水利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守护河湖健康”为主题,为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洪斌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讲,延展到水利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信心不动摇。水利人的初心,就是践行节水治污使命,补齐水利短板,是勇于献身水利建设终身不悔,是矢志不渝人人争当水利工匠人。作为乐山水利人,我们要倾力打造“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水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乐山、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刘洪斌要求,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传承优秀治水传统,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010

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