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水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到东风堰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9,乐山水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水利发展改革,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支部党员来到东风堰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学习,专题学习发扬水利文化、弘扬水利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30121143.jpg



通过实地学习,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东风堰的历史建设过程和发展改革变迁,深刻理解了水利工程“泽润生民”的伟大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开展水利建设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为民、惠民、润民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191030121059.jpg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勇担使命,坚持在推进全市水利工作中锤炼党性、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