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到沫江堰管理处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4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到沫江堰管理处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首先杨岸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历史。随后杨岸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会:一是信仰是根,必须坚定。党的事业好比一棵树,党的信仰,就是树的根,必须要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二是初心是本,必须坚守。党的初心,就是树的干,必须坚守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的初心;三是理论是源,必须坚持。党的理论,就是树的营养之水,必须始终坚持学习理论、完善理论、发展理论,从中不断汲取养分。

最后,杨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全处工作都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