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1,市水务局在机关7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主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水务局所属党支部简要小结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活动特色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通报了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我局开展工作督导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杨岸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一一加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杨岸书记总结了主题教育前一段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局主题教育启动迅速,工作扎实,坚持从突出思想引领、领导干部示范、上下联动推进,进一步推动了乐山水利事业的发展。当前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断焕发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正努力把守初心担使命变为全面拓展乐山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杨岸书记强调,进一步引深主题教育,既要看到积极进展,又要看到存在问题,对工作开展不平衡、教育学习方式单一、基础资料不齐备等问题,要结合其具体表现,针对性提出整改举措。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过程,在理论联系乐山水利工作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新时期治水要求落地生根。二是扎实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干部上党课、党员志愿服务、简报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局党组的时间节点安排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