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1日,乐山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谢大林给在职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党支部书记谢大林结合所学内容与自身感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

他强调:我们党发展到今天,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和时刻自省、不断加强自身调整有着必然联系。从中央八项规定到“三严三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愈加浓厚,党员行为更加规范,对党员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必须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才能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我们至少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不忘心中有党,筑牢忠党之魂;二是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三是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四是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对此,他给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勤学苦练,注重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二是坚持克己自律,注重养成良好道德品行;三是坚持身先力行,注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