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东风堰管理处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22上午,东风堰管理处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文智勇指出,管理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管理处工作实际,加强生态空间一体化保护和环境污染协同治理,形成生态宜居的生态安全格局;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将学习活动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英雄楷模和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拼搏者。

会上,管理处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工作的促进作用做了发言。

018

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