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永宁村召开“感恩奋进”坝坝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们已在大沙坝动工修建石梁乡垃圾中转站,未来全乡垃圾将不再往永宁村文化广场倾倒,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氛围浓厚的坝坝舞文化广场”“经过多方努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组已进场,逐步拆除破旧房,消除眼球贫困,构建美丽新乡村”“仁沐新高速路建成之际,项目部将重新硬化被货车压损的通村公路,保证百姓出行安全”……

正值“感恩节”之际,马边彝族自治县石梁乡永宁村召开一场“感恩奋进”村民坝坝会,会场上升起篝火,烤上红薯,老百姓围坐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共话永宁村发展未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卫东,县卫健局局长黄振林莅临现场与老百姓面对面、心连心交流。坝坝会由永宁村“第一书记”李薇佳主持召开。

会场上,村民围绕着文化广场垃圾倾倒、土地增减挂钩项目、道路出行以及医疗保险等问题直接提问,第一书记李薇佳耐心解答并一一记录,现场群众不时对解答报以掌声。

利用本次坝坝会,“第一书记”重新梳理自脱贫攻坚以来全村老百姓在不同程度上享受到的优惠政策,畅谈几年来永宁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还颁发“文明新风”交叉检查优胜奖、“感恩奋进”优胜奖,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家庭环境卫生,感恩奋进重要性;分发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集体经济分红;并以有奖问答互动形式,加深对脱贫攻坚的认识,为迎接脱贫攻坚省检、国检,推进乡村振兴打下重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