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沙湾区水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沙湾区水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周建容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现场填写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二是强化理论指导实践。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拓宽知识领域,并把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学习并强化实践,带头创新工作,切实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工作。三是强化服务群众意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四下基层”成果,坚持改进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