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迎春光 正当时 以奋进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8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春光正当时以奋进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主持会议,党员肖燕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天津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新旧对照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开展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马莉娟强调,机关党支部干部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奋力争先的强大动力。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不断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