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1-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局直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时总结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1月16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工作会,李冰海局长、金玉梅副局长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人事科、机关纪委、财务科、农水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局人事科、机关纪委、财务科、农水科负责人分别就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注重年轻干部培养,强化人事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责任、践行承诺,强化教育、注重预防,强化督察、落实制度;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抓好直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有序推进灌区水毁修复及项目建设,提前做好春灌准备,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和抗旱工作,扎实开展河湖长制,配合地方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进行了工作安排布置。

金玉梅就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存在难度的工作任务进行现场安排部署,落实牵头科室和责任人。同时,就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站位;二是认真执行各项制度,强化内部管理;三是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切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五是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李冰海指出,今年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在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作要求越来越严的新形势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并对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2019年工作强调:一是针对工作任务,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完成任务;二是针对具体业务,局相关业务科室对局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指导应注重于解决问题,同时,局直属单位和业务科室要求加强沟通;三是针对重大事项,要始终坚持第一时间将重大事项向市局进行报告,确保及时处理;四是针对工作理念,要始终与时俱进,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讲究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