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转瞬之间,又是一年新春到,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院于2019125下午,召开了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并开展慰问活动,院领导班子与60多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

QQ图片20190128144425.jpg

会上,院长谢大林向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对乐山水利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对2018年我院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成绩、未来改革方向及打算做了汇报。谢院长还听取了退休职工提出的相关建议,会议最后向退休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通过这次活动,让退休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新的一年里,我院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