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减证便民 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月21日,乐山市“减证便民”优化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培训暨部署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段吉成及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参会。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减证便民”整治,进一步优化精简申请材料,结合四川省“一体化”平台,集中清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精简比例达30%以上,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申请材料多、重复提供”等问题,有效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全面提高行政效能。

根据活动安排,段吉成同志对市水务部门该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求1月25日前完成清理优化上报工作,对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行政许可17项、其他行政权力4项)实施清单中所列的申请材料进行全面优化;二是由依申请服务事项的相关科室提出优化方案报水行政监察支队进行集中审核,水政监察支队提出审核意见;三是要及时在“一体化”平台对申请材料进行优化调整,并对外进行公开运行。清理后,我局对省“一体化”平台公布涉水依申请服务事项(21项)共计105个申请材料进行优化,优化后减免的申请材料为36个,优化精简申请材料比例达到32%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