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永宁村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将至,永宁村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全村32户高龄老人,困难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008C44CFBB4FDAC228271B1E07AF71A5

走访慰问过程中,驻村工作队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子女等情况。感谢老干部、老党员们对永宁村的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继续树立乐观心态;同时为着力解决精神贫困问题,加强非贫困户满意力度,永宁村驻村工作队每到一户都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年轻人保持敢闯敢拼优秀品质,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担负起赡养老人的义务和责任,为老年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晚年生活。

3EB865EC024ED227258FB3F838DC5EB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