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青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青管局机关支部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市水务局5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同志到会督导并讲话。青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应到会12人,实到会12人。会议由副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汪明君同志主持。

IMG_2765

一、会议准备工作情况

会前,支部支委会严格按照《乐山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讨论研究,制定了会议议程,要求全体党员填写了个人的《市直机关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认真总结查摆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好了会议准备工作。

二、会议召开情况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周炜宣读了《乐山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随后由支部书记汪明君作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全体党员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以后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丰富支部民主生活、多开展中国历史特别是近代史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项是全体党员分别开展自我问题查摆和全体党员同志对该党员一一点评帮助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第四项采取无记名书面表决形式开展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最后,金玉梅对此次工作进行了总结。

金玉梅首先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肯定,支部2018年度对全体党员的要求有所加强,民主评议也按要求认真做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玉梅指出,今后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坚持每月一次组织支部活动,不仅要提高活动质量,还要注意支部生活不能娱乐化。要积极参加各级部门组织的活动,通过各级平台展示机关支部、党员形象。

金玉梅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努力工作,严守纪律,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要有积极主动作为、积极思考的状态;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工作上要增强积极主动性,要洁身自好,廉洁做人。

三、党员民主评议结果

支部班子测评结果为先进,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