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青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326,青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明君主持。

IMG_3038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集中安排一段时间,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意见》。要把学习《意见》纳入理论学习的内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抓好学习贯彻。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七起“赌博敛财”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5X”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规党纪,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