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东风堰管理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322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认真做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我处按照市局要求,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活动主题,认真制定宣传方案,落实宣传经费和人员,并成立了以处长文智勇为组长、全体水政科职工为组员的宣传小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宣传小组将主题张贴画和宣传标语,在各主要路口进行张贴、悬挂,并会同夹江县水务局联合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宣传车和宣传人员深入社区、学校及沿河乡镇、乡村、田间地头巡回宣传,将国情、省情、水情和各种水法律法规、水资源和河湖管理与保护的重要性、大力加强农田水利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等通过广播向群众进行宣传,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打印成传单,向群众发放,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

在这次宣传周里,宣传小组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针对不同对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市民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我国水资源的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爱护世界灌溉工程遗产的意识。

IMG_20190322_091708

IMG_20190321_1128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