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同志到设计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6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一行到我院调研,设计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谢大林主持。

院党支部书记谢大林向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同志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体制改革方面的打算,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90327104414.jpg

随后院党支部副书记吴丹,对水电设计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支部职责,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

会上杨书记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较高的政治站位,以后大家共同努力,抓好党建工作。

会后,杨书记现场查看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制度职责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以及党员活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