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质监站巡查青衣江流域乐山灌区东风堰片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质监站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G_0253.JPG

 

 

 

 

 

 

 

 

 

 


2019411日,市质监站对青衣江流域乐山灌区东风堰片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进行质量监督巡查。巡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宿槽水库排洪渠工程等在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对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抽查,发现以下问题:宿槽水库排洪渠临时用电设施布设不规范,施工现场未设置警示牌和警戒线;施工单位施工自检台账不完善,对业主、监理下发整改通知未及时回复;监理单位未严格按照平行检测计划开展检测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巡查组现场下发《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记录表》,督促项目业主监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针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报我站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