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永宁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412日,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院长蒋小松,全国人大代表乔进双梅莅临马边彝族自治县石梁乡永宁村连山坪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指导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期间听取了石梁乡党委书记朱洪同志、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李薇佳关于抓产业促发展工作汇报,并就如何以发展专业合作社为引擎推动2019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建议。

蒋小松强调,贫困村产业发展第一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着力培养当地优势产业,构建特色产业生产链;二是要进一步探索帮扶模式,降低合作社运作风险,真正让贫困户参与其中,激发其内生动力;三是要团结一致,统筹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扶贫任务。

乔进双梅强调,永宁村要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充分发挥好乡土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贫困户之间的利益联结增长机制,打造区域特色农业品牌,为贫困群众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着力实现稳定长效脱贫。

微信图片_20190414230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