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全面启动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42日,市水务局召开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启动暨技术培训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杰、水资源科、市水文局、各县(市、区)水务局和高新区水资源工作分管领导、水资源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3173123604001

会上,马杰对全面启动核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发言,并强调按照属地谁审批、谁负责相结合的原则,以县级行政区为单元,组织开展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水资源科负责人传达了水利部、长江委和省水利厅对长江流域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先核查、后登记、再整改提升三步走的总体安排部署我市核查登记工作,从20193月开始,到20206月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邀请省水资源管理中心专家对工作实施方案、核查登记系统的操作以及相关表格的填报进行了具体讲解和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