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627日,乐山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会上组织学习观看了教育视频《蒙尘的初心》,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印发《乐山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办法》的通知、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党支部副书记吴丹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思想,保持党心纯洁,坚决抵制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会后,我院全体在职党员主动缴纳了6月份的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