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跃进渠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http://5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717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党小组长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童宗明主持。

会上,周佳宾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张剑作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汇报,总结了我中心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各类专项整治中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努力方向等。他强调,要强化廉政建设宣传、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一岗双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严字当头,广大党员干部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自律防腐防线

为强化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力量,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会同志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讲真话、摆问题、找差距,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明确努力方向。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党风锻炼,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面对、积极改正,也使大家认真了形势,有了紧迫感,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改进,提升了工作创新的良好氛围。

童宗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党员干部职工首先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各位党员干部对于不足之处要做到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不断加强党支部和党员自身素质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廉政责任,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