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汝伦一行到设计院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汝伦一行到我院检查督导工作,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谢大林主持。

院党支部书记谢大林向纪检监察组同志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体制改革方面的打算。院党支部副书记吴丹,对水电设计院党支部的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

会上吕组长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党支部工作抓的较好,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工作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好责任制;三是要党员干部做好廉洁自律表率,持之以恒保持纯洁。

谢大林表态性发言表示:我们一定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廉洁自律,遵守各项法纪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