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缅怀英烈 心存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七一”建党98周年,2019年7月1日下午,市水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前往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和井研繁盛杂交柑橘专业合作社开展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公司董事长牟建刚的带领下,公司一行人第一站来到了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有序进入烈士陵园,期间听陵园工作人员讲解革命烈士在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带领我们追忆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深受教育和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圈,接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并瞻仰了在竹园曾经战斗过的、为中国民主革命和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墓碑。

                                                      (重温入党誓词)

                                              (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敬献花圈)

第二站,来到了井研县繁盛果业总部进行参观学习,繁盛果业创建于2007年初,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各方面支持下,经过井研繁盛杂交柑橘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范敬超同志11年的艰苦创业,以极其坚忍的毅力,超出常人的付出,带领乡亲们默默耕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18年被评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现在,范敬超的果园新扩园1.3万亩,流转土地总面积达5.1万亩,地域范围涉及集益、研经等8个乡镇的43个行政村,年销售上千万,惠及5万多乡亲。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范敬超同志的带领下,领略了百里产业环线北段,沿途是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及四周青翠的柑橘林,深受感动。范敬超的座右铭:“生命不息,创业不止!”,水投公司作为一个轻装上阵的年轻团队,全体职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公司“1+1+1+N”的发展思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范敬超同志介绍繁盛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