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青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716青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明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乐山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办法》《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3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内容。

IMG_3394

会议强调,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淡漠,是党员干部思想堤坝垮塌的先兆。思想上变质,行动上就会失范。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里所讲述的这些人曾经一度以优秀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曾有过立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铮铮誓言。但是,他们没有经受住时代的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竞“折腰”。这一出出前半程辉煌、后半程惨淡的人生悲剧,再次告诫我们;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乐山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行人来到了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并瞻仰了在竹园曾经战斗过的、为中国民主革命和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

C3183AF6B1D712F8DC775CC800499178

6B430F50A2879917503E978F38A81C2A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先烈先辈为榜样,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干净做人、勇于担当,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去。

75631AFC0BD6D45B8FB3239FFE0FED1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