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马杰率队到跃进渠查看工程水毁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9日至21日,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连续的强降雨致使我中心大石岗支渠及小坝堰出现不同程度损毁,对渠道输水造成严重影响。

24日上午,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马杰率队到我中心查看水毁受灾现场,童宗明、周佳宾等人陪同。

马杰一行仔细查看了渠道水毁情况,核实了水毁受灾程度。马杰强调,要立即组织受灾段住户转移避险,切实做好转移避险措施;二是高度重视水毁修复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持续加强汛期检查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及时查灾、核灾。

现场查看结束后,马杰一行及我中心相关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上,大家针对大石岗支渠及小坝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研究,分析了边坡垮塌原因,提出了抢修整治方案,落实了应急抢险工作任务。

童宗明强调,我中心将立即落实抢修任务,并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