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高中水库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清扫防汛公路”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争创机制,全面提高全体党员队伍建设水平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9月23日高中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做结合”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先锋行—清扫防汛公路”主题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清扫了防汛公路路面、疏通了排水沟淤泥杂草。通过此次清扫活动,防汛公路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主动承担脏活、累活,切实发挥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基层水利人“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为“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丽市中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2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