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青管局开展国庆前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9,青管局副局长汪明君带领工灌处、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前往跃进渠临江支渠护坡施工现场和跃进渠大石岗支渠后段抢险救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国庆前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QQ图片20190930100647

汪明君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等相关工作的汇报,重点就施工现场警戒线和警示标志的设立进行了检查,并针对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迅速作出整改。

IMG_4063

QQ图片20190930100707

汪明君要求,临近国庆,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加强节日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二是加强施工区域管理,对施工现场值班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三是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杜绝上访等群体事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工程的建设安全稳定。四是科学谋划节后工作安排,正确处理好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