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青衣江(乐山段)综合治理总体方案审查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6-17日,青衣江(乐山段)综合治理总体方案审查会议在成都市召开。水利厅规计处副处长田龙俊主持会议,厅防御处、河管处,乐山市水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市中区人民政府,夹江县人民政府,苏稽新区管委会,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专家查阅了有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审查原则同意《方案》。

http://59

《方案》坚持“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围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四川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建设“山水园林宜居城”发展目标定位,沿青衣江两岸建成环线城市公园,构建多维共生生态走廊、城市空间重构核心景区,重点对青衣江毛滩电站~徐浩大桥段22.8公里河道进行综合治理,实施第五水厂、第三水厂、乐山市供水公司陶渡取水口水源地保护标准化建设;项目匡算总投资23.9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