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水土保持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0日,为督促了解各地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做好近期至年底水土保持工作全面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水土保持工作目标任务,乐山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视频会,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副局长、水土保持股(室)长及工作人员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乐山高新区水务部门分管领导、水土保持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25094425516001
会上,各县(市、区)水务局、乐山高新区汇报了2019年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水务局水土保持科就近期至年底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务局分管副局长杨华峰做了工作总结讲话并且提出了工作要求。

2019年,乐山将结合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及水土保持规划自评估的各项任务开展工作。将完成省上下达的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193平方公里,全面实施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抓好生产建设项目“四个一批”强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争取抓出成效,切实防止人为水土流失。完成中央、省级专项资金水土流失治理任务。

同时,在99日,部署了在11个县(市、区)全面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工作。要求按照时间结点,11月底确定项目服务供应商采购,年底开始资料收集、数据采集等工作。明年5月,全面完成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