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质监站巡查马边彝族自治县青龙水库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质监站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G_0404.JPG

IMG_0325.JPG

2019918日,市水务局副调研员孙其文率市质监站巡查马边彝族自治县青龙水库工程。县政府副县长杨桓,县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工程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截至目前,大坝上游基础、心墙基座基础开挖已全部完成,基座混凝土坝横0+010~坝横0+178段已浇筑完成,正在施工大坝帷幕灌浆试验段以及溢洪道开挖、灌区庙坪隧洞掘进。

检查组对大坝帷幕灌浆试验段、溢洪道工程等施工质量进行重点检查,查阅工程参建各方的有关档案资料,听取参建各方汇报。结合历次检查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巡查情况,检查组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参建各方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安全,强化施工质量管理与控制,严格按照规程规范、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检测计划的要求进行施工和检测,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