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管局积极解决群众身边的事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青衣江流域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对跃进渠渠道进行工程改造,在夹江县青衣街道办事处(原界牌镇鱼市村一组)冯继林家屋后修建60m长的钢筋砼箱涵,在屋前修建一座穿渠顶管涵洞。由于房屋和工程施工作业面紧邻,201712月左右工程修建完成后,发现他家地坝和四间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地坝出现沉陷裂缝、房屋墙壁开裂形成贯穿性断缝、屋顶的檩椽也出现松动和断裂。

IMG_4119

冯继林多次向原夹江县界牌镇、县水务局和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诉求,经多次协商、协调,问题始终未得到解决。

IMG_41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会同夹江县人民政府认真研究。2019925日,副局长汪明君、夹江县政府副县长胡超召集县水务局、青衣街道办事处及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县政府会议室对冯继林房屋加固维修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按照有关协议进一步明确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

IMG_4120

2019年10月8日,我局对此事处理进行了批复:按照乐山市水务局、夹江县人民政府2017年10月31日《青衣江乐山灌区跃进渠干渠首段、东风堰片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7年度项目实施协调会议纪要》的要求,同意夹江县青衣街道办事处(原界牌镇鱼市村1组)冯继林房屋、道路及地坝等维修加固赔偿费用7.00万元,在2017年度跃进渠干渠首段项目“土地征占用、青苗及附着物补偿”等相关经费中列支,由夹江县人民政府支付;同意夹江县水务局、青衣街道办事处、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就此事进行的处理意见。

群众身边无小事!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乐山水利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