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沫江堰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5日,沫江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会议主题为: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找差距落实整改,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高志飞同志在市委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内容。宋帮才强调,主题教育要切实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规定动作必须到位,将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迅速推动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中央“18个是否”结合自身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查找差距。大家严肃认真、深入剖析自身,开诚布公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整改的思路和办法,并由支部形成整改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