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跃进渠组织职工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学无止境,精益求精,为进一步增强职工专业技术水平,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促进职工内部工作经验交流,更好的服务于灌区,11月19日,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组织渠道管理站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学习,中心共3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学习邀请了我中心高级工程师授课,通过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结合实际岗位需求,运用案例分析与图文讲解,深入浅出的引导职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此次培训我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细致策划,听取渠道管理站职工建议,做到集思广义,最终确定就测量的主要任务及基本方法、施工技术管理、工程识图等作为此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让渠道管理站各职工接受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培训教育。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认真,虚心学习。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加强了更好的管理与保护跃进渠的决心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